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城关区国土分局到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城关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日前,城关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前往城关区社会福利院,开展“走向入户 亮身份 行服务 促治理”慰问志愿活动,给福利院的49位老人带去了大米、酥油、牛奶、清油、面粉、水果、砖茶等实用的生活用品,同时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态。

此次活动体现了城关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福利院老人深厚的人文关怀,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群众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使老人们心里上得到宽慰。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敬老院后花园,打扫敬老院卫生,整理内务,用真心点燃了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老人们深刻体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今后,城关区国土局将按照“服务所需、志愿所能”要求,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