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堆龙德庆区召开水利、环保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  来源:堆龙德庆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3月27日上午,堆龙德庆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及巩固“禁白”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与区水利局、区环保局就全区推进“河长制”及巩固“禁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堆龙德庆区政协主席、区“河长制”“禁白”督导检查领导小组组长洛桑强巴,区“河长制”“禁白”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靳小卉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及区环保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了意见,为下一步工作进行统一了思想。

洛桑强巴指出,为确保堆龙德庆区“河长制”和巩固“禁白”工作取得实效,区“河长制”及“禁白”督查办公室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学习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相关文件精神,全面了解全区“河长制”及“禁白”工作进度,明确下一步督导检查的工作方法和步骤。

洛桑强巴指出,区水利局、区环保局作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及巩固“禁白”成果办公室,是牵头部门,在工作中一方面要发挥好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充分调动相关部门的工作能动性,另一方面也要及时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区“河长制”“禁白”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对接,督查办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堆龙德庆区的“河长制”和巩固“禁白”工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