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堆龙德庆区召开创新和加强政府项目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拉萨晚报

本网消息 近日,堆龙德庆区组织召开“转方式 促改革”暨创新和加强政府项目管理培训会,堆龙德庆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项目推动寓于教育实践工作中,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做好投资行政审批“放、管、服”;同时通过培训指导全区各单位更好地了解国家最新投资政策与项目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熟悉项目流程和要求,发挥审计预防与管理职能,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管理行为,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推进重点项目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现场授课中,拉萨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朱成刚主要围绕投资项目管理方式、政府投资主要投向领域、政府投资项目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政府投资项目运作流程和项目审批及建设流程(常规流程)等方面对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系列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详细,培训组织管理有序周到。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更加了解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与审计相关知识,在深入学习中提高,在交流研讨中促进,在相互借鉴中启发,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将更好地把学与思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记者 梁梅)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