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堆龙德庆区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县级初验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堆龙德庆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堆龙德庆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县级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堆龙德庆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领导小组尽早部署,及时安排,10月29日,堆龙德庆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专班人员联合区水利局、区教育局相关人员成立县级检查验收小组,对羊达村、通嘎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成员身份界定工作开展县级初验工作。

县级检查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台账、座谈总结交流的形式,对当前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现状、主要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考核分析,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要求科学评价。

最终,羊达村、通嘎村均顺利通过县级初级验收。同时,验收组对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整改。

至此,堆龙德庆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县级初验工作完成。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