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当雄县检疫站开展牧场免疫情况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来源:当雄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4月9日,当雄县检疫站、兽医站工作人员对郭庆净土牧场开展养殖档案建立和疫苗强制免疫情况、消毒情况、兽药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要进入厂区的出入口必须设立消毒池并填充消毒液;异地引进的动物必须办理审批手续;养殖档案及时准确规范填写;养殖厂区设施布局按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落实;严禁饲喂“瘦肉精”等危害饲料;病死牲畜严格进行无害化处理;提高饲养人员的科学知识和饲养技能;严格落实《动物防疫法》的有关规定,要求养殖生产升级,实施标准化养殖,完善当雄县畜牧业标准化养殖生产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规模养殖行为,加强安全生产和疫病防范意识,规范兽药使用行为,确保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当雄县将继续组织人员积极抓好全县养殖合作社,家庭牧场的督查监管工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