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水利局督导组到当雄检查水利工程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当雄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6月4日,拉萨市水利局质监站负责人刘诗剑带领工作人员到当雄县格达乡就在建防洪堤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质量督导检查,并进行自验评分。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当雄县格达乡在建防洪堤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此次检查情况现场进行反馈。

刘诗剑要求,加强险工险段的安全措施,排除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隐患,做好度汛预案,务必保障好工程质量并按照施工进度完工同时组织好验收工作;项目管理及建设单位还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业资料,查漏补缺,确保资料的完整度。要严格按照2018年至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程项目考核细则完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迎接水利部督导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