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赴唐嘎村开展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6月19日,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赴达孜区唐嘎乡唐嘎村开展青稞中期技术培训工作。村“两委”班子、工作队积极协助,组织唐嘎村科技科技特派员、青稞种植户等60余位农牧民群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农科院技术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科技特派员、青稞种植户详细讲解青稞种植科学培育技术,及青稞病虫害识别、监测与综合防治方法,农牧民认真听讲,积极询问。本次培训提高了群众科学种植青稞技术,为唐嘎村青稞增产、农民增收起到了推动作用。

会后,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与唐嘎村签订3960亩的青稞种子(藏青2000、藏青17、藏青16)原种田种植精选及包衣合同,总价值达63.5万元。通过与自治区农科院合作,进一步带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为唐嘎村实现乡村振兴起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