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果果赴达孜区考察指导牧草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4月16日下午,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赴达孜考查指导牧草种植项目,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陪同。

果果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集装箱牧草种植流程、科研技术、经营模式及存在的问题。并充分肯定了牧草种植项目积极推广先进技术经营模式及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果果指出,要加大科研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种试验水平,出具试验成果及相关数据检测报告,促使达孜区特色种养殖业产业化和规模化。要创新工作思路,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优化种养殖结构,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拓宽牧草销售渠道,建设生态补饲基地,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定期对种植的牧草及牲畜饲养情况进行监测,及时发现饲养过程中的不良反应,确保牲畜肉质、奶质符合标准。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