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达孜区农牧局赴雪乡开展深耕深松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4月9日下午,达孜区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赴雪乡进行深耕深松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深耕深松项目区进行实地测量验收,随后到听取了各村委会发展、运行、管理和农机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我乡各村实施的深耕深松项目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检查组对雪乡农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继续加大农机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努力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要大力推广深耕深松、青稞、小麦等现代农业技术,进一步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要切实做好农机服务工作,加快引进现代农业项目,延长农业产业链;要不断摸索创新农业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综合能力,打造农业生产新亮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