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达孜区唐嘎乡研究辖区粮食仓库土地产权归属事宜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5月28日下午,达孜区唐嘎乡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辖区内粮食仓库土地产权归属事宜,达孜区统计局局长旺堆、达孜区粮食局公司总经理常星宇受邀参加座谈会。唐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普多主持会议,唐嘎村主任班旦,村相关组长、群众代表等共计15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唐嘎乡粮食仓库土地产权争议一事展开。

旺堆拿出粮食仓库产权证书,现场解释了产权归属,并向群众解释,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依据法律依据认定产权归属,不要盲目掺杂个人因素,混淆视听,务必按照程序和规定解决产权争议,不能随便、擅自对产权所有进行臆测,要按照真凭实据处理问题。

普多向参加会议人员进一步作了解释说明,对事实作了进一步澄清,表示,希望群众回到座谈、协商解决的正轨上,依法解决土地产权问题,希望各方保持沟通,共同努力解决后续问题。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