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达孜区网信办

本网消息 5月31日,达孜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牧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达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军,达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多,达孜区副区长次吉卓玛,达孜区政协副主席杜颖胜及各乡镇、村、相关单位负责人及2018年农牧民增收工作先进户。

会议由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明辉总结2018年达孜区农牧业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多宣读达孜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年度农牧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村委会、先进户进行表彰的决定》的通知。在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2018年农牧民增收工作先进户进行颁奖。

达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的一年,做好全年的农牧工作意义重大,对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至关重要,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三农”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在工作中要着力破除思维定势,突破工作惯性,在每一项工作中都要有明确目标、计划及具体的责任人,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此次农牧工作会议不仅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是对拉萨市下达涉农目标任务的再分解;层层压实,传导压力,为今年工作指明方向,划出重点,提出要求。希望各乡镇、区直各相关单位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来推动农牧事业的长足发展,努力开创达孜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