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林周县阿布村召开会议保障农村住房安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保障农村住房安全是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之一,是“十三五”期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4日,根据林周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实施方案,阿朗乡阿布村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全体村民召开了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阿朗乡乡长、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及全体村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向群众传达讲解了《林周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在讲解过程中注重用群众能听得懂的语言,减少专业化的术语,努力增强感染力,让人民群众都能听得懂、记得住。

 

讲解结束后,村委会书记向群众公布了初步统计改造名单,其中23户为危房改造、1户为新建房屋。书记强调此名单将张贴在村委会公示栏中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有异议者可及时向村委会反映,确保该项工作的公平、公正。

 

会议指出,大家要积极配合村委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共同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同时,也要进一步改变观念,摒除“等靠要”思想,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