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林周县水利局召开水利项目邀标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确保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及进度,切实发挥应有的效益,2015年7月7日,林周县政府副县长李继明组织召开水利项目邀标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三个议程:一是对2013-2015年小型农田水利项目进行邀标;对15座寺庙通水建设工程进行邀标、对2014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进行邀标。具体如下:

2013-2015年小型农田水利维修项目邀标情况

2013-2015年未建项目共涉及19个,其中维修饮水工程11处,维修防洪堤8条,修建水渠及配套设施2处,总投资为万元263.1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以维修为主,为了促进林周县农牧区建筑市场发展,提高农牧民参与工程建设的组织化进度,逐步建立农牧民增收长效机制,建议将19个项目的维修内容,交由项目区所在乡(镇)人民政府组织项目区群众实施,县水利局负责技术指导。

15座寺庙通水建设工程邀标情况

林周县共38座寺庙,已实施完成23座寺庙的通水建设任务,总投资为758.60万元,剩下15座寺庙总投资为491.4万元,由于每座寺庙的单项通水工程投资均低于200万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规定,对15座寺庙通水工程建设进行了邀标,邀请有实力、讲诚信、有经验的施工单位承建此项工程。经邀请共有8家施工单位符合邀标规定,根据15座寺庙的公布情况,共划分工8个标段。

2014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邀标情况

2014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共涉及18个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改造水渠8条总长16058米,改扩建水塘6座,新建堤防1处,河堤长度1.347Km,维修堤防3处总长4.43米,渠系及堤防建筑物279座。由于每个单项工程投资均低于200万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规定,经邀请共有18家施工单位符合邀标规定,根据项目公布情况,共划分18个标段。

以上项目的整个邀标程序,县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全场在会,每进行一项议程时都要求各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副县长李继明提出了做好各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

交由当地群众实施的项目,各乡(镇)做好组织实施,签订项目协议;

县水利局做好技术指导工作;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按照工程建设相关程序做好施工组织、签订合同、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及书面承诺;

各邀标确定的施工单位,不允许转包、分转现象,若存在此现象,将一票否决除名,以后的所有项目不予以该违规施工实施;

做好项目竣工资料、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人大办、政协办、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及各乡镇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