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林周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本网消息 11月8日下午,林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田嘉勇,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文伟、县政府副县长郭果,以及县政府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各乡(镇)和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俊芬传达了《林周县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及《关于组建林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介绍了《林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实施方案》及《林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经费分配方案》。

田嘉勇就如何做好普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搞好三农普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实际需要;搞好三农普是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迫切需要;搞好三农普查是推动“三农”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普查工作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配合;做好宣传动员。三是把握目标任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客观准确。要始终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控制数据质量。

田嘉勇指出,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是全国的统一行动,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林周是农业大县,农业经济总量大乡村人口多,农业普查任务艰巨复杂。普查对象和范围上,将涉及全县10个乡镇、45个行政村、13059户,以及规模化生产经营户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普查内容上,既涵盖了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又增加了一些以往没有的新指标。普查方式上,将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调查,对普查队伍的要求较高。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圆满完成林周县第三次农业普查任务。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