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年终 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西藏产权交易中心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会议由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张韬主持。西南联交所副总经理贾景鹏、交易中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谭强、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赤列旺堆、交易中心财务负责人余晓岚及交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产权交易部、综合业务部、二手房交易部、融资部主管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易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谭强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性分析,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西南联交所副总经理贾景鹏对交易中心2018年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交易中心业务下一步发展指出了方向。西藏电商公司赤列旺堆董事长对交易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对2018年表现优异的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公司全体员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交易中心2019年将继续在行业主管部门、股东单位及社会各方的支持与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实现交易中心的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