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边巴次仁调研格桑塘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林周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6月5日,林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巴次仁率调研组到林周县格桑塘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进行调研,副县长郭果、副县长陈实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项目奶牛、肉牛养殖厂、挤奶厅及饲草加工厂房等,副县长陈实介绍了整个项目基本情况、养殖规模、育肥模式、后期运营规划等。

参观过程中,调研组着重从项目建成后成本投入、产出效益、带动农牧民增收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询问,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对推动林周县经济发展、促进传统农牧业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等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管理和运营也是今后要重点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