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江热夏乡联巴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联巴村各族群众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把党给予的惠民政策措施牢记于心,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联巴村在村委会开展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宣讲暨“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教育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上,村第一书记旦曲从就业惠民、教育惠民、医疗惠民、社保惠民、安居惠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惠民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通过自己在衣、食、住、行和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感受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感受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感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带来的福祉。真正让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教育群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更加自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切实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搞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快培育发展特色产业,稳定增加农牧民收入;广大村民要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发展好生产,依靠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解读惠民政策、诠释惠民举措、展示惠民成果,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惠民政策就在自己身边,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真正明白了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激发群众自觉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引导他们通过自己努力过上幸福殷实生活,进一步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