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卡孜乡克布村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为进一步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农牧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近日,卡孜乡克布村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学习会,共计30余人参与。

克布村委会同志就动态调整政策措施、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并结合“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让参会农牧民群众进一步学懂用好相关政策,更好履行各自工作职责。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性,对克布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克布村第一书记表示,我们要保持良好作风,主动作为敢担当,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和扶贫对象“回头看”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增进政策熟悉度,强化督促检查,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扶贫任务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