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墨竹工卡县甲玛乡户内线路改造工程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今天,墨竹工卡县甲玛乡赤康村村委会书记洛桑江村带领5名村干部到县供电公司去送锦旗去啦。
 

一进大门,洛桑江村高兴的说到“今天,我们是代表赤康村256户居民过来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下家里的电好用多了,屋里不仅更亮,家庭用电也更加放心安全了”。

据县供电公司了解甲玛乡多户居民存在家庭电线线路老化严重,布局不合理。居民为方便生活随意牵拉的电线和插座造成了安全隐患,开关灵敏度不高,造成家里光线不足,生活极其不便。县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启动“甲玛乡户内线路改造工程”项目。

工作人员对居民室内重新布线,安装PC关、插座、开关、灯头和灯泡,不仅让房间更加美观整洁,同时也大大降低居民用电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