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墨竹工卡县验收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9月18日—20日,由墨竹工卡县住建局牵头,县人大办、政府办、财政局、民政局、扶贫办、项目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前往扎雪乡验收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建设项目。

验收组先后前往扎雪乡龙珠岗村、其朗村、扎雪村、格老窝村、塔杰村、米洛村等6个村验收了八个标段共56户危房改造户。

通过开会考评、实地走访等方式,验收组对该项目八个标段进行了考评验收。在项目验收过程中,项目完成情况整体较好,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县住建局局已要求项目监理对施工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在3天时间内完成所有整改。

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验收组顺利完成了墨竹工卡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八个标段的考评验收工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