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县水务局组织查看塔荣镇林岗村2组搬迁户供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来源:尼木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为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4月22日,尼木县水务局局长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及施工单位前往塔荣镇林岗村2组搬迁户供水工程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塔荣镇林岗村2组搬迁户供水工程受益赤朗村搬迁户、第一批小康安居、岗堆康搬迁户及沿线商户共87户、426人。该工程于2019年4月18日开工,投资25.2242万元,为县级投资。

在现场,边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管网走向以及检查井的设置等,同时,向施工单位提出检查井的设施和计量设施的安装要合理到位;尽量在开挖中减少对沿线路面、管线等破坏;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内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