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尼木县-曲热水塘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来源:尼木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近日,尼木县水务局组织验收小组对帕古乡彭岗村曲热水塘建设工程进行验收,参加此次验收的有尼木县水务局、帕古乡、彭岗村、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

尼木县帕古乡彭岗村曲热水塘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197.38万元,新建水塘1座。该工程于2018年8月9日开工建设, 2018年11月3日完成全部工程量。

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存在以下问题:1、水塘存在渗水现象(两处);2、水塘未设置警示标志。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验收小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并报尼木县水务局进行复验。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