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拉萨市住建局领导带队赴尼木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尼木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9月28日,拉萨市住建局副局长次仁卓嘎带队赴尼木县对特色小城镇、厕所革命、节能改造、供暖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次仁卓嘎一行先后来到吞巴乡、县城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县住建局局长平措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次仁卓嘎指出,今年重点项目多、任务紧,要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推进特色小城镇和厕所革命的建设,确保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加快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等工程建设,尽快树立工程形象。

次仁卓嘎要求,要认真落实拉萨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持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尽早实现投产;要自觉深化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深入细致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