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交易规则 交易公告 项目查询 交易平台 抵押融资 资料下载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拉萨市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曲水县开展后期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项目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曲水县网信办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后期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项目管护工作,曲水县林业局在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已实施的项目存在汛期被破坏和后期管护不到位问题,因此责令中标单位进行整改,并于11月20日对2016年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造林工程区开展网围栏维修、死树清理、防鼠害、涂油漆、冬灌等后期维护工作。

此次维修与后期管护工作,主要针对前期泄洪原因导致网围栏大面积的损害、苗木淹死、水利设施冲毁、钢价桥两端堤坝冲毁造成等现象,投入较多的劳力和机械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并为了重点区域防止鼠害,在鼠害较严重区域进行了涂油漆防鼠害工作;同时,完成一次冬灌,全面开展好重点区域生态公益林建设项目系列管护等工作。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