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要闻
山南市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来源:山南报

 

村庄清洁行动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1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和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农牧区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村庄清洁行动热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邓荃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由中央统一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打好打赢的一场硬仗。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深入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市上下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巩固成效,充分学习借鉴好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把握好工作原则,明确好总体目标,突出抓好重点任务,打好这场声势浩大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农牧民群众主体作用、部门协调配合作用以及驻村工作队优势和村居“两委”一线指导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努力开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努力建成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村居,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
备案号:藏ICP备160001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