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要闻
扎西白珍出席我市第一季度农牧民增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来源:拉萨日报作者:赵慧

本报讯(记者赵慧)3月13日,拉萨市2019年第一季度农牧民增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确保全年增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全年增收目标任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副市长、市增收办主任扎西白珍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农牧局、市人社局等单位和各县(区)、各园区分别围绕今年以来的增收工作开展情况、技能培训和转移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农牧民增收工作,扎西白珍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和指标;要转思路,紧紧围绕“稳定经营性收入、增加工资性收入、保障转移性收入、激活财产性收入”的工作要求,在继续挖掘传统增收潜能的基础上,加快培育农牧民收入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增长动能,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措施,精准施策,精准问效,扎实推进农牧民增收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农牧民增收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
备案号:藏ICP备1600015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