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赴江苏考察学习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已作为我市2019年度重要改革事项,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进程,学习借鉴江苏省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业务管理上的先进经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于11月13日赴江苏培训学习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相关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农村改革工作,力求做到本次尽快落实、尽早见效。培训期间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翻阅资料、个别交流等方式,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明确了目标,更看到了差距,同时也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采取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的方式,深化人员培训、平台优化、服务延伸、功能拓展等各项工作,实现全市各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全覆盖,确保市场建设和服务水平达到“国内一流、区内领先”。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建设单位:拉萨市农业农村局